一米六

封面感谢酱油
七月/风雪/Anr
严重杂食人请自行避雷,支持cp理解平等尊重祝福,世界上没有我的对家
之前写过但是现在不搞任何国拟了
面包体搞焰火/晚钟
女铜磕RWBY Cinder/Neo

【LS】关于告白

是个短打,不知有没有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自己的好哥们是一种什么感觉?

对于一头炫酷蓝发、戴着面具状的义肢、平时话不多的17岁少年Sal Fisher来说,这种神奇的体验他不是很想来第二次——尤其是当他的好哥们Larry对他告白,还正巧被女生撞到现场之后。

当然,这件事没有在校内传开,他也没有收获Travis一顿骂骂咧咧的醉拳和“同性恋猴子”的恶劣绰号,全部归功于那个正好撞见的女生是Ash,他在学校最好的朋友之一。

当晚Sal就和Todd挂了一通长电话。通电话时他复杂和纠结的表情被Fisher老先生尽收眼底,Sal看到他的眼神就知道他的父亲在强烈怀疑他谈了对象。

不过事情的紧急程度容不得他解释,Todd在电话线那头一边安抚一边告诉他,这很正常。

“是的,我知道,我对同性恋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。”Sal赶紧握住电话轻声说。

Todd理所当然地嗯了一下,然后开始耐心劝说,“我的意思是,两个好哥们从友情转变为爱情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。”他停顿一下,没有听到Sal的回答,就继续说了下去,“你可以慢慢接受这种转变,我和Ash都看的出来,你俩在互相喜欢。”

Sal不知道该怎样对他解释,承认自己对Larry产生了爱情太奇怪,但他却找不到反驳的理由。他确实对那个棕发的傻家伙有不一样的感觉。不是成为兄弟后的亲情,也不是纯粹的友情。

他只好抱着电话啊了几声,也说不出来什么其他的话,于是他们就开始闲聊。直到话题的最后,Todd再次提醒了一遍Sal要放松心态,正视他心中的感情云云,挂了电话。

Sal叹了口气,他现在最怕的就是他们两个的关系陷入一种沉默的、僵持的境地,就像Sal那天在地下室不小心甩掉了面具一样。Larry整整一天没有说话,一直都是心事重重的表情,和平时大相径庭。

想到最后,脑海中浮现了困意,思维也随之变得呆滞。他甚至忘记了自己是怎样睡着的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 )

© 一米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